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8年郑州郑东新区小学入学政策发布
2018-08-03
郑州市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郑州市教育局召开2018年郑州市区小学入学新闻通气会,发布2018年郑州市区小学招生政策。各小学将在8月19日、20日为适龄儿童办理报名入学手续,保证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都有学上。

  郑东新区政策如下:

  ★小学招生增加31个班

  据了解,今年郑东新区小学计划招收204个班,较去年同期增加31个班,新增学位1395个。

  具有市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到规定学校履行报名手续。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到实际居住地就近的小学报名,经报名点工作人员审查同意,按照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由区教文体局招生办统一安排到相关学校就读。

  今年秋季,郑东新区新增11所学校,其中九年制学校4所,分别是郑东新区春华学校、文苑学校、永丰学校、河南省实验二中(郑东校区);初中3所,分别是郑东新区天府路中学、南塘中学、龙华中学;小学4所,分别是郑东新区龙华小学、雁鸣路小学、锦绣路小学、桑林路第一小学。

  改扩建4所学校,分别是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龙子湖小学、龙岗小学、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

  随着这些新建学校和改扩建学校的投入使用,将有效缓解周边适龄儿童的入学难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