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天津:禁在中小学、托幼机构内出售食品饮料
2014-04-29
关注掌上高考

  4月28日,天津市教委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禁止非食堂工作人员进入食堂操作间,严禁在中小学、托幼机构内出售食品饮料。

  天津市教委要求禁止违规使用压力罐装燃料作为烹饪热源,各学校各单位要对使用50公斤及以上压力罐装燃料作为烹饪热源的情况再次进行排查,如有使用应立即停用。利用假期,聘请有资质的专业烟道清洗公司,每年对所有食堂的烟囱进行清洗,防止火灾事故发生。市教委将对各学校选择的清洗烟道的公司资质和服务合同进行抽查。禁止非食堂工作人员进入食堂操作间,市教委将不定期对学校食堂安防情况进行暗访。

  严格执行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及托幼机构食品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加强对学校小卖部的监管,严禁中小学、托幼机构校园内小卖部出售食品、饮料类商品,对于发现的擅自出售食品、饮料的学校小卖部,市教委将联合有关部门对违规食品进行封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