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成都中心城区小升初第三批次学校随机派位5日举行
2017-07-05
人民网
关注掌上高考

  据成都市招考办官网消息,7月5日上午,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以及成都市第十一中学校(女子实验学校)小升初随机派位将如期举行。

  7月5日下午4:00,上述6所学校(校区)将在学校公布新生名单,报名学生和家长可前往查询(由于录取名单中学生身份证号属学生个人隐私,学校公布名单时将对身份证号进行遮挡。若学生家长有疑问,可单独申请核查或举报);也可访问市招考办官方网站(www.cdzk.org)点击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或直接登录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xsc.cdzk.net)查看;还可通过成都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号“成都教育发布”免费查询,方法:登录手机微信,点搜索,查找微信号“cdsjyj”或“成都教育发布”添加关注,进入“成都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查询,或通过成都市招生考试网的微信平台关注[成都招生考试网]微信公众号或登录www.cdzk.com,扫描二维码查询本人派位结果。被录取的学生家长应及时与学校联系,按学校规定时间及时到学校办理报到手续。被第三批次学校录取的学生不能参加下一批次的划片或划片随机派位。

  成都市招考办提醒学生和家长,由于学位数和报名人数之间的差异,始终有人被录取、有人不被录取。不法分子往往利用派中概率和家长的迫切心理,宣称可以找关系、走后门帮助学生通过暗箱操作取得派位学位,借机骗取钱财。如遇有人宣称可以暗箱操作,家长可依法举报或报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