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成都中心城区小升初第三批学校派位 结果16时可查
2016-07-06
四川新闻网
关注掌上高考

成都中心城区小升初第三批学校派位 结果16时可查

  7月5日上午,成都市中心城区第三批次学校随机派位在成都市招考办举行。根据成都市小升初录取工作安排,第三批次学校包括成都七中高新校区、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树德中学外国语学校、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成都十一中等6所学校。

  据悉,第三批次录取的6所学校今年招收小学毕业生的学位总计划为1440人,其中包括67名艺体特长生。最终,第三批次学校共录取了66名艺体特长生,以及符合条件的10名高层次人才子女,而随机派位1364人。今年成都市共有14347名小学毕业生报名第三批次学校,经资格审查符合派位条件的学生有13573名。此外,由于成都十一中报名人数少于小升初招生学位计划数,故所有符合条件的报名学生直接被录取,不再现场随机派位。因此,其他五所第三批次学校将根据现场抽签结果决定随机派位的先后顺序。在随机派位现场,通过前期网络征集及资格审查,平均每所派位学校随机抽取出三名家长来到现场参加随机派位,最终共有15名家长参与现场监督。今天下午4点起,家长们可以通过成都市招考办官方网站等渠道查询孩子录取情况。

  成都七中高新校区今年招收小学毕业生的学位总计划数为315个,其中,艺体特长生15人,符合条件高层次人才子女2人,最终,今天通过随机派位录取的人数为298人。今年成都有3927名小学毕业生报名成都七中高新校区,经资格审查符合派位条件的学生有3603人。

  成都石室中学北湖校区今年招收小学毕业生的学位总计划数为315个,其中,艺体特长生16人,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子女4人。最终,今天通过随机派位录取的人数为295人。今年成都有2645名小学毕业生报名成都石室中学北湖校区,经资格审查符合派位条件的学生有2473人。

  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按规定今年接收小学毕业生的学位总计划数为80个,其中,艺体特长生有4人。最终,今天通过随机派位录取的人数为76人。今年成都有745名小学毕业生报名北师大成都实验中学,经资格审查符合派位条件的学生有724人。

  成都树德中学光华校区今年招收小学毕业生的学位总计划数为270个,其中,艺体特长生13人。最终,今天通过随机派位录取的人数为257人。今年成都有3648名小学毕业生报名树德中学光华校区,经资格审查符合派位条件的学生有3366人。

  成都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今年招收中心城区及郊区(市、县)的小学毕业生的学位总计划数为360个,其中,中心城区有270名,郊区(市、县)有90名。报名人数为3754人,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有3396人。据悉,今年该校在成都中心城区录取的艺体特长生有18人,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子女4名,通过随机派位录取的人数为248人。今年成都中心城区有2286名小学毕业生报名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经资格审查符合派位条件的学生有2033人。此外,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在成都郊区(市、县)计划招收90名小学毕业生。报名学生有1468人,最终经资格审查符合派位条件的学生有1363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