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太原小店区小学学区招生划分范围
2017-07-24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小店区小学学区划分范围

  一、直属小学

  大营盘小学——

  东起并州路,南至并州南路西一巷—体育路―王村南街―长治路―寇庄北街,西至平阳路,北到南内环街(包括并州南路西一巷路南的铜厂宿舍居民子女)。王村社区居民子女除外,寇庄北街-王村南街之间长治路路东的居民子女除外

  沙河街小学——

  东起建设南路,南至狄村南街,西至并州路,北到南内环街(包括狄村南街路南的居民子女)。美印厂居民子女除外

  建南小学——

  东南与迎泽区交界,西至建设路,北到南十方街

  长治路小学——

  东起体育路,南至亲贤北街-平阳路-平阳西二巷,西至滨河东路,北到南内环街-平阳路-寇庄北街-长治路-王村南街(包括王村社区居民子女、包括寇庄北街-王村南街之间长治路路东的居民子女)

  水工学校——

  东起体育路,南至长风街,西至平阳路,北到亲贤北街(卫华住宅小区除外)

  太航学校——

  太航仪表厂区域(包括所开发的住宅楼或小区)

  卫华小学——

  卫华住宅小区

  长风小学——

  长风小区

  太原市第四实验小学(原太师三附小)——

  东起长治路,南至学府街,西至滨河东路,北到长风街(包括亲贤社区、杨家堡社区居民子女)

  华宇小学——

  华宇绿洲小区

  八一小学——

  东起建设南路,南至坞城北街(包括坞城北街路南的居民子女)—军民路—八一街,西至体育路,北到并南西一巷-并州路-狄村南街(包括美印厂居民子女、坞城社区居民子女)。太航仪表厂区域除外、并州南路西一巷以南铜厂宿舍居民子女除外、狄村南街路南的居民子女除外

  八一小学平阳校区——

  东起平阳路,南至长风街,西至滨河东路,北到平阳西二巷。长风小区除外

  东起体育路,南至八一街,西至长治路,北到长风街。亲贤社区居民子女除外

  八一小学晋阳街校区——

  世纪明珠小区

  八一小学龙城校区——

  龙城2011小区

  九一小学学府校区——

  东起太榆路,南至学府街,西到长治路,北到八一街-军民路-坞城北街。坞城路东铁三局区域除外、坞城社区居民子女除外、坞城北街路南的居民子女除外

  九一小学体育路校区——

  恒大华府小区

  五十一中——

  东起太榆路,南至南中环街,西至坞城路,北到学府街(包括坞城路东铁三局区域)

  中辐院学校——

  东起体育路,南至南中环,西至滨河东路,北到学府街(华宇绿洲小区除外、大马社区居民子女除外)

  师范街小学——

  东起坞城路,南至南中环街,西至体育路,北到学府街(坞城社区居民子女除外、北张社区居民子女除外)。

  晋阳街小学——

  东起太榆路,南至荣军北街,西至坞城南路,北到南中环街

  北营小学——

  东起北营北路—北营南路,东南至郑村西沟,西至太榆路,北到晋阳东街(包括北营社区居民子女)

  丰景佳园小区

  育杰小学——

  东与南坪头社区—道把社区交界,南至北营街道农村地区,西至北营南路—北营北路—晋阳东街—太榆路,北到龙堡街—迎泽区交界(包括许东社区、龙堡社区居民子女)。丰景佳园小区、紫藤苑小区、怡海花园小区除外

  煤机学校——

  东起东山过境高速路,南至太榆路,西至郑村西沟,北到黄陵街道农村地区(包括黄陵街道郑村社区、窑子上社区,北营街道西峰社区、道把社区居民子女)

  实验小学——

  东与经济区交界,南至昌盛街,西与晋源区交界,北到汾东北路西一巷—电子街(包括在畜牧研究所居住的单位职工子女、红寺社区居民子女,该范围内的小店社区居民子女)恒大绿洲小区除外、军益苑除外、经济区地界除外

  育才小学——

  东与经济区交界,南至正阳街,西与晋源区交界,北到昌盛街(包括巩家堡社区、宋环社区及该范围内的小店社区居民子女)。李家庄社区除外、经济区地界除外

  恒大小学——

  恒大绿洲小区

  正阳街小学——

  阳光揽胜小区

  山大附小——

  山西大学本单位职工子女、孙子女或外孙子女(包括许西社区居民子女)

  太原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太原师范学院本单位职工子女、孙子女或外孙子女。

  太原市第三实验中学-小学部——

  东起坞城南路,南至龙城大街,西至体育路,北到晋阳街(包括西吴社区居民子女)。世纪明珠小区居民除外

  太原市第三实验中学民航校区——

  山西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职工子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