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太原尖草坪区小学学区招生划分范围
2017-07-24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尖草坪区小学学区划分范围:

  (一)汇丰片

  兴华街第二小学校:兴华东社区、兴华西社区、华硕苑社区、丽日小区、绿荫小区(1-5号楼)、乾泽园社区(兴华北街以南)、朝霞小区(兴华北街以南)、槐园社区(公交宿舍除外)。

  双语实验小学校:汇丰苑社区、友喜社区、新兴社区、滨丰苑社区、清泉小区、和风小区、公交宿舍小区、朝霞小区(兴华北街以北)、乾泽园社区(兴华北街以北)。

  选煤街小学校:选煤社区。

  一流小学校:丰颂苑社区、欣园社区、交通局宿舍、小东流社区及小东流村。

  大东流小学校:集祥社区及大东流村。

  西流小学校:西流社区及西流村。

  (二)迎新街片

  迎新街小学校:青楼社区、朝阳社区(迎新街北一巷以南)、102小区、103小区、青山苑、粮库宿舍、凤凰小区以及迎新东一条、迎新东二条和迎新南一巷、南二巷之间的零散宿舍。

  迎新街第三小学校:红楼社区、大同路社区、红叶小区、怡和园小区。

  第二实验小学校:兴安苑社区、新华社区(迎新街以北—迎新街北三巷以南)、朝阳社区(迎新街北一巷以北)、迎新苑、区二中教工宿舍。

  (三)尖草坪片

  坪西小学校:花园社区、新兴商贸社区、龙城小区。

  解放北路小学校:钢东社区、大型社区、建工街第二社区、恒山社区、虹桥社区、利民社区。

  恒山路小学校:七府坟南街第一社区、七府坟南街第二社区、七府坟西街社区、建工街第一社区、恒山苑社区、光社村、简易社区。

  恒大名都小学校:恒大名都小区、新源里小区、泛华森林半岛小区。

  (四)大同路片

  大同路小学校:大同路北社区、赵庄社区、新村。

  翠馨苑小学校:翠馨苑社区、辰憬社区、兴龙社区、滨河果岭小区、三千渡小区。

  赵庄小学校:赵庄村、滨河城小区、滨河苑小区、龙康新苑小区、好旺角小区及青年城小区。

  太原市五十五中小学部:大同路南社区、滨河路南社区、森南社区、古城社区。

  (五)南寨片

  科技实验小学校:兴安南寨社区、天朗美域小区、新华凯旋小区、景尚融田小区、荣兴天顺小区、中铁绿洲小区和南寨村、圪垛村。

  光明小学校:二电社区。

  东方小学校:东方社区。

  阳光小学校:江阳社区及西留庄村。

  (六)其它

  实验小学校:柴村、马头水、寺头移民村及柴村范围内的居民小区。

  营村小学校:优山美郡小区及营村。

  七平街小学校:七平社区。

  傅山中学小学部:横渠村、下薛村、南翟村、新翟村及轨枕社区。

  中北大学附属小学校:华工社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