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太原迎泽区小学学区招生划分范围
2017-07-24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迎泽区小学学区划分范围:

  1.校尉营小学:大剪子巷、靴巷、南仓巷、西夹道以东,五一路以西,鼓楼街,南肖墙以南,开化寺街、袁家巷、海子边西街、海子边东街,皇华馆以北。

  2.桃园小学:滨河东路以东,新建路以西,桃园三巷以南,水西关街以北。

  3.海边街小学:新建路以东,都司街、南海街以西、西羊市街以南,迎泽大街以北。

  4.三晋小学:都司街、南海街以东,解放路以西,西羊市街以南,迎泽大街以北。

  5.新西小学:滨河东路以东,新建路以西,水西关街以南,迎泽大街以北。

  6.回民小学:解放路以东,柳巷南路以西,云路街南北侧(柳巷南路以西),前所街南段,袁家巷以南(柳南小区六号),迎泽大街以北。

  7.双语实验小学:解放路以东,大剪子巷、靴巷、南仓巷、西夹道,柳南以西,鼓楼街以南,开化寺街南北两侧。

  8.双西小学:新建南路以东,解放南路以西,南沙河南沿岸以南,菜园街以北。

  9.滨河小学:滨河东路以东,新建路以西,迎泽大街以南,康乐街、康乐西街以北。

  10.大南关小学:新建南路以东,迎泽公园以西,迎泽大街以南,南沙河北沿岸以北。

  11.桃园小学:滨河东路以东,新建南路以西,康乐街、康乐西街以北,沙河桥东侧双塔西街以北,沙河桥西侧南沙河北沿岸以北。

  12.青年路小学:并州北路以西,并州西街以南,南沙河以北,青年路南段两侧(并州西街以南)。

  13.迎泽街小学:并州北路以西,迎泽大街以南,并州西街以北,青年路北段两侧(并州西街以北)。

  14.东岗小学:并州北路以东,东岗路以西,并州东街以南,南沙河以北,及原东岗小学围墙外侧。

  15.并州路小学:并州北路以东,南官坊,东岗东巷东二里,北联干休所以西,迎泽南街以南,并州东街以北(不含东岗小学外侧)。

  16.并东小学:东岗路以东,建设南路以西(南沙河北沿岸以北的铁路以西沿线),并州东街以南,南内环街以北。

  17.流沙坡小学:北联干休所,东岗巷东二里,二六四医院,南官坊以东,建设南路东侧铁路线以西,迎泽南街以南,并州东街以北。

  18.朝阳街小学:建设南路铁路线以东,东中环以西,郝家沟街以南,南沙河以北。.

  19.小五台小学:文庙派出所:崇善寺、文庙巷、五一东街南一巷以东,建设北路、东安路(不含东安路)以西,新城街以南,五一东街、迎泽大街以北。桥头派出所:建设北路以西,迎泽大街以南,迎泽南街以北。

  20.建设路小学:五一路以东,建设北路以西,杏花岭街、府东街以西,上马街、崇善寺、新城街,五一东街以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