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上海新闻界向西藏中小学捐书
2014-08-16
关注掌上高考

  8月13日,在2014上海书展上,上海多家新闻媒体单位联合3家企业集体向西藏日喀则市中小学生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硬笔书法速成——怎样写好672个高频字》,捐赠图书将在8月底送达,并在新学期开学前分发到上海对口援建的学校。

  据介绍,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合作交流工作委员会、市第七批援藏干部联络组牵头,中央在沪媒体和上海当地媒体组成的上海援藏20周年宣传报道组,近期走访了上海对口重点支援的日喀则市所辖的江孜、拉孜、亚东、定日、萨迦等5个县,深入中小学校进行调研,并联合发起此次捐赠活动。苏宁云商、盛大文学、睿飞咨询3家企业出资赞助活动,捐赠图书由上海锦绣文章出版社策划出版印刷并承运。

  《硬笔书法速成——怎样写好672个高频字》是上海书法家陆晞明专门为此次捐赠量身定制的字帖,字帖精选了汉字里出现频率最高的672个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