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慈铭体检广州公司公益捐助河源贫困小学
2014-07-17
关注掌上高考

  6月30日,中国共产党建立93周年前夕,慈铭体检集团广州分公司与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VPN服务团队、康泰保险、三星投资、邮电人才等机构一起,共同组成“翼起来志愿服务队”,并在“和平阳光公益”志愿者组织的带领下,驱车来到河源市和平县贝墩镇的两所小学进行爱心捐助活动。

  据了解,6月底,慈铭体检广州公司总经理、天河区慈铭门诊部党支部书记范振忠在了解到河源贝墩镇贫困学校的情况后,迅速在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广州有限公司内部发起了捐赠号召,并得到了各连锁分院和各部门的热烈响应。仅三天时间,慈铭体检广州公司就募集了近500本少儿书籍、新书包、文体用品等。慈铭体检还特地捐出5台台式电脑,供学校教学使用。

  30日一大早,“翼起来志愿服务队”组成一个7辆车的车队,抵达和平县贝墩镇新南小学、下村小学,展开捐助活动。慈铭门诊部党支部宣传委员、慈铭广州公司市场总监沈艳红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她表示,也许捐赠数量不是很多,但是凝聚着慈铭体检全体员工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愿这份心意能为贫困小学的教学提供方便,为学生的学习创造更好的条件。同时,她也勉励学生们能够正视眼前的困难,树雄心,立大志,把艰苦当成磨炼,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发奋学习、锻炼品德的精神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的辛苦教育和社会的关爱,长大后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后,慈铭门诊部党支部代表还随机走访了贫困学生家庭,问候留守的老人和孩子,并送上文具、食用油等学习生活用品。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立93周年,慈铭体检广州公司组织这场公益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表现。通过深入农村基层,走访困难群众,捐助贫困学生,广大党员得到了生动现实的教育,思想也得到了升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