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山东聊城2017年城区中小学划片招生范围公布
2017-06-30
齐鲁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备受广大家长瞩目的《东昌府区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出台,《意见》中规定义务教育段公办学校统一招生时间为7月7日至30日;义务教育段民办学校统一招生时间为7月7日至15日。全区中小学招生期间,区教育局将对我区义务教育学生入学工作进行检查,并接受群众咨询和举报。

  咨询电话:8240167(普教科);8241231(职成科)。

  监督电话:8241237(党风政风监察室)。

  2017年城区公办小学划片招生范围

  聊城实验小学:西关街以南,湖南路以北,周公河以东,湖滨路—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东邻无名小路以西。

  聊城实验小学北校:聊堂路以南,南至西关街南邻,周公河以东,湖滨路以西。

  实验小学八东校区:周公河以西,古楼街道辖区内适龄儿童。

  第二实验小学:山陕会馆南石桥以南,湖南路以北,南关街以东,运河以西。

  闸口桥东东关街以南,柳园路以西(龙山中路以南至东临),运河以东,东昌府区辖区内的适龄儿童。

  东昌实验小学:南外环路以南,纬四路以北,古运河以东,凤凰工业园辖区内的所有村庄和小区。

  奥森小学:南外环路以北,北至湖南路,东至光岳路,西至运河、徒骇河,东昌府辖区内的适龄儿童

  红旗小学:后菜市街以南,徒骇河以北,柳园路以东,花园路以西,柳园街道辖区内的适龄儿童。

  文苑小学:北至利民路,东至光岳路,西至徒骇河,南至湖南路,柳园街道辖区内的适龄儿童(如馨润花园、名仕雅居花园等属高新区户口,不属于片内招生范围)。

  启明小学:皋东街以南,西至花园路,南至徒骇河,东至徒骇河。

  河东小学:花园路以西,北至利民路北临,南至东关街--后菜市街南临,西至运河。

  花园路以东,东至徒骇河,北至利民路北临,南至皋东街。

  东关民族小学:南至山陕会馆以南石桥,北至运河、西北至利民路,西至环城湖,东至运河、东南至运河东南临。

  民主小学:环城湖以内老城区,镜明路以南人大家属院;

  交运幼儿园南邻东西路以南,利民路以北,东至健康路东临,西至运河。

  东昌路以南,聊堂路以北,昌润路以东,北关街以西。

  东昌路以北,兴华路以南,向阳路以东,汇金街以西。

  湖南路以北,湖滨路以南,南关街以西,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东邻无名小路以东。

  鼎舜小学:北关街以东,南至:卫育路以西到镜明路、以东到利民路,运河以西、以南。

  东昌路以南,卫育路以西,运河以东、以北。

  北顺小学:兴华路以南,南至东昌路南临,东至柳园路,西至箔庄北街南沿;

  东昌路以南,交运幼儿园南邻东西路以北,东至健康路东临,西至卫育路。

  新区小学:东昌路以南,利民路以北,西至建康路,东至花园路东临。

  兴华路小学:北至水城中街,南至东昌路,东至花园路,西至柳园路。

  东昌路小学:东至光岳路,西至花园路,北至东昌路,南至利民路(含金柱文苑、金柱大学城A区),东昌府区辖区内的适龄儿童。

  风貌街小学:北至兴华路,南至东昌路,东至徒骇河,西至花园路。

  怡景小学:振兴路以南,南至兴华路,东至二干渠,西至花园路西邻。

  振兴路以北,北至建设路,东至二干渠,西至育生路北延。

  聊城七中附小:北至建设路,南至振兴路,西至花园路西邻,东至育生街。

  振兴路小学:南至水城中街,北至建设路,东至花园路,西至柳园路。

  新星小学:兴华路以北,北至建设路-振兴路中段,东至柳园路,西至卫育路。

  建设路小学:建设路以北,北至双力路,东至花园路与柳园路中段,西至卫育路。

  建设路以南,南至建设路-振兴路中段,东至柳园路,西至卫育路。

  滨河实验学校:二干渠以东,兴华路以北东昌府区辖区内的适龄儿童。

  光明小学:建设路以北,电大路以南,东至二干渠,西至花园路与柳园路中段。

  花园路小学:电大路以北,东至二干渠,西至花园路与柳园路中段,东昌府区辖区内的适龄儿童。

  水城小学:南至双力路南临,东至花园路与柳园路中段,西至新水河,新区街道辖区内的适龄儿童。

  香江小学:建设路以北,济聊馆高速以南,周公河以东,新水河以西。

  建设路以北,双力路以南,卫育以西,新水河以东。

  实验中学附小:嘉园路以南,济聊馆高速以北,嘉明经济开发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实验中学北校:嘉园路以北嘉明经济开发区范围内的小区适龄儿童。

  阳光小学:建设路以南,兴华路以北,恒昌商业街--昌润路以东,向阳路以西。

  阳光小学西校:昌润路以西,周公河以东,建设路以南,振兴路以北。

  昌润路以东,恒昌商业街以西、以南,光明路以北。

  育红小学:建设路以南,兴华路以北,东至卫育路,西至向阳路。

  兴华路以南,运河以北,汇金街以东,东至箔庄北街南沿。

  乐园小学:兴华路以南,东昌路以北,昌润路以东,向阳路以西;

  兴华路以北,光明路以南,昌润路以东,恒昌商业街以西。

  站前实验小学:振兴路以南,聊堂路以北,周公河以东,东至昌润路东邻。

  光明中学小学部:符合进城经商务工随迁子女条件的适龄儿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