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南昌城区小升初学生信息开始采集
2016-03-22
南昌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21日,记者获悉,《南昌市2016年城区小升初报名暨信息采集实施方案》公布。据了解,南昌城区“小升初”学生信息采集时间截至本月31日,报名对象为南昌市城区户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及符合条件的非本市城区户籍随迁子女。外地户口在南昌市城区小学毕业的学生回户籍所在地继续就读的可不进行信息采集。

  记者了解到,“小升初”学生信息采集已启动,各区教科体局(办)上报汇总信息时间为4月1日至4月7日。

  南昌城区小学毕业生统一在就读小学进行信息采集。非本市城区小学就读的城区户籍外地回昌小学应届毕业生和非城区户籍符合随迁子女条件小学应届毕业生等接受义务教育,须按统一要求,同期参加信息采集和审核。其中,城区户籍外地回昌的小学毕业生由户籍所在区教科体局(办)受理。非南昌城区户籍符合随迁子女条件的小学毕业生由实际居住地所在区教科体局(办)受理。

  每位小学毕业生只能产生与本人身份证号相关联的唯一报名暨信息采集序号,凡未经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上信息采集的,一律不予办理小升初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