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海口幼升小:错过小学报名时间还能补报 海口家长可到学校咨询
2016-06-29
南国都市报
关注掌上高考

  “幼升小的报名已经结束,但是我们家娃娃还没报名,这可怎么办啊?”近日,家长张先生拔打南国都市报电话寻求帮助,称孩子的父母外出打工,老人家疏忽了幼升小的报名时间。对此,海口美兰区教育局称,适龄入学儿童错过报名或补充材料的,由片区学校安排补报或补交。

  据张先生说,他家的孩子今年7月就满6岁了,户口和住房都是在海口,划片到海口市三十一小入学。“6月12日下午才知道要报名幼升小了,匆忙准备资料到学校但已经来不及了。”张先生说。

  “虽然今年取消了解决遗留问题的时间,但对于一些特殊的原因错过报名的,家长可以到片区学校寻求帮助。”美兰区教育局的工作人员称,张先生的情况是属于片区内的生源,对于安排补报的时间,则是由片区学校来安排。据了解,7月3日、4日早上8::30——11:30,是海口市三十一小的补报名、材料时间。(见习记者谭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