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广州小升初:关于中山大学附属中学的问题解答
2014-09-29
关注掌上高考

  1、天河区及市优秀少先队有加分否?除了华杯小英还有其他加分吗?

  答:市优秀少先队员加10分,区级的没有加分。

  2、初一初二住宿比例有多少?

  答:我们初中的住宿生不太多,每个年级少则四、五十人,多则六、七十人。

  3:晚上自习吗?

  答:只有住宿生上晚自习,其他走读生不上

  4:晚自习有老师答疑吗?住校生怎么跟走读生区分开?如果不能区分,那住校生是否可以随便出来?

  答:关于住宿生的管理,我粘一段我给我们招生工作人员培训时的资料吧,很客观,也较详细。学生住宿管理规范:

  (1)、现有住宿生约490人,8人一个房间,标准套间,有空调、太阳能热水器和煤气供热系统、饮水机等。

  (2)、具有一整套较为完善的管理制度,有《住宿生管理手册》《生活指导教师工作职责》、《突发事件紧急处理预案》等制度,规范管理,注重培养学生自理能力。每天生活指导教师均有管理日记、值班记录。德育处对学生住校表现进行量化考评,每周进行文明寝室评比,每月进行星级宿舍评比,学期末进行总结,表彰集体和个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