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福建晋江小学幼儿园新生7月5-6日报名登记
2017-07-04
海峡经济网
关注掌上高考

  晋江市教育局提醒,7月5日-7月6日,晋江小学、幼儿园接受服务片区内适龄户籍人口、来晋务工人员子女报名登记。7月15日,公布适龄儿童入学资格审核结果;需要电脑派位(抽签)招生的学校,公示电脑派位(抽签)时间、地点、办法。7月25日,公布招生结果和学位余缺情况。学额已满的,不再接受入学申请;学额未满的,8月24日起继续接受“统筹调剂”对象入学。

  据悉,今年的招生政策保持延续性,特别是大原则不变,对个别政策进行微调。小学幼儿园实行“划片招生、就近入学”和“有效证件、分类招生、电脑派位、统筹调剂”的招生原则;逐步推行“凭社保入学政策”。晋江全市292所小学(其中,来晋务工人员子女入学定点学校276所,非定点学校16所),今秋计划开设675个教学班,计划招生总数33690人。

  根据规定,小学一年级招收年满6周岁(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确保全市适龄儿童全部按时入学,严禁招收不足龄儿童提前入学。幼儿园小班招收年满3周岁(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幼儿。公办幼儿园原则上不开设小小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