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合肥实施消除大额班计划 滨湖新区新增9所中小学
2017-02-07
万家热线
关注掌上高考

  合肥新年将加快教育相关建设力度,其中城区建成使用幼儿园24所,新开工建设51所;建成使用中小学25所,新开工建设35所。实施消除大额班计划,提升中小学生午餐服务工程城乡覆盖率,加快推进合肥新四中、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市特教中心北校区建设和巢湖二中迁建,其中滨湖方面将新增9所中小学。

  作为合肥发展最快的滨湖新区自然是少不了一系列“大动作”,其中透露了今年的学校建设规划,有需求的家长不妨多关注。

  南宁路小学

  位于南宁路与云南路交口西北地块。设计规模为54个教学班,在校生设计人数2430人。预计年初开工建设。

  南宁路初中

  位于南宁路与云南路交口西北地块。设计规模为48个教学班,在校生设计人数2400人。预计年初开建。

  万慈小学

  位于湖南路与贵阳路交口,占地约56亩,学校规模72班。

  金斗路小学

  位于杭州路与金斗路交口,学校规模60班。

  师范附小第三小学贵阳路校区

  位于四川路与贵阳路交口,占地约75亩,学校规模60班。

  望湖小学洞庭湖路校区

  位于华山路与洞庭湖路交口,占地约56亩,总建筑面积约3.34万平方米,学校规模72班。

  滨湖国际双语学校

  秉承“中西文化融合”发展理念,15年学制,涵盖幼儿园至高中,共72个班。

  新四中

  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实验楼、艺术楼、图书行政综合楼、操场、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及校医院、综合服务楼、400米标准运动场、篮球场以及配套设施等。

  嘉陵江路中学

  位于滨湖核心区湖南路与嘉陵江路交口。办学规模为72个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