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西安新城区初中学区划分表
2017-05-22
西城区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中学 对口小学 中学 对口小学
市38中 八府庄小学 太华路小学 市39中 励志小学 中兴路小学
市43中 坤中巷小学 励耘小学 实验小学 市30中 吉贤巷小学 通济坊小学 西一路小学 实验小学(部分)
市72中 张家庄小学 长缨路小学 市89中学 后宰门小学 育英小学
市92中 向荣巷小学 明欣小学 市大明宫中学 联志村小学 二马路小学
市自达中学 自达中学附小 电力小学 市昆仑中学 昆仑小学
市黄河中学 黄河小学 市西光中学 西光小学 韩森寨小学
市汇文中学 建筑小学 励行小学 市华山中学 华山小学
市陕汽二校 陕汽二校附小 明远小学 市东方中学 东方小学 普天小学
市电机子校 电机子校附小 市秦川中学 秦川小学 咸宁小学
市大华中学 大华中学附小 自弘中学附小 明志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