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年西安阎良区幼升小小升初招生范围学区划分
2016-07-04
关注掌上高考

  2016阎良区小学划片

  学区范围

  学区说明:户籍在我区五镇街(振兴派出所、北屯派出所、新兴派出所、关山派出所和武屯派出所)的适龄儿童,受阎良城区学位数量的限制,应返回户籍所在地或学区登记入学。五镇街适龄儿童入小学由镇街中心小学具体组织实施,按照"免试就近入学原则",按照村组实行"单校划片"。阎良城区户籍是指户口在我区胜利路派出所、凌云路派出所和阎良派出所。

  按照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的原则,我区2016年城区小学学区范围如下:

  新华路中心小学:新华路街办农兴村、绳张村及本村暂住的适龄儿童;铁路以南、润天路以东、人民路以北居住且符合政策规定的非阎良城区户籍(外来)人员子女(含麻张村罗家组、麻张组、柳家组);人民路以南、科研巷以东居住符合政策规定的非阎良城区户籍(外来)人员子女。

  阎良一校:人民路以北、前进路以南、公园街以东、润天路以西居住的阎良城区户籍适龄儿童;新华路街办麻张村户籍(大良、麻张、罗家、柳家)适龄儿童;人民路以北、铁路以南、公园街以东、润天路以西居住且符合政策规定的非阎良城区户籍(外来)人员子女;前进路以北、铁路以南、胜利路以东、公园街以西居住且符合政策规定的非阎良城区户籍(外来)人员子女;人民路以南、公园南街以东、科研巷以西居住符合政策规定的非阎良城区户籍(外来)人员子女。

  阎良二小:凤凰路街办凤凰村适龄儿童;凤凰路街办安芦、南孙、三合、凤凰村居住且符合政策规定的非阎良城区户籍(外来)人员子女;人民路以北、铁路以南、胜利街以西、西禹高速以东居住且符合政策规定的非阎良城区户籍(外来)人员子女。

  西飞一小:人民路以北、铁路以南、西飞铁路专线以东、胜利路以西居住的阎良城区户籍适龄儿童(不含凤凰村适龄儿童);前进路以北、铁路以南、胜利路以东居住的阎良城区户籍适龄儿童(不含新华路街办各村);人民路以北、前进路以南、胜利路以东、公园街以西居住且符合政策规定的非阎良城区户籍(外来)人员子女。

  西飞二小:人民路以南、公园南街以东居住的阎良城区户籍适龄儿童(不含新华路街办各村);人民路以北、前进路以南、润天路以东居住的阎良城区户籍适龄儿童(不含新华路街办各村)。

  西飞四小:人民路以南、公园南街以西、西飞铁路专线以东居住的阎良城区户籍适龄儿童(不含凤凰路街办各村适龄儿童);人民路以北、前进路以南、胜利路以东、公园街以西居住的阎良城区户籍适龄儿童;人民路以南、公园南街以西、西飞铁路专线以东居住且符合政策规定的非阎良城区户籍(外来)人员子女。

  西飞四小迎宾校区:西飞铁路专线以西、航空基地辖区以外居住的阎良城区户籍适龄儿童(不含凤凰村);凤凰路街办安芦、南孙、三合、三贤村的适龄儿童;人民西路以南、蓝天路以北、迎宾路以西、西飞五龙公司以东、碧水蓝庭小区以东航空基地辖区以外居住且符合政策规定的非阎良城区户籍(外来)人员子女(不含振兴、北屯各村);西飞铁路专线以西、人民西路以南、迎宾路以东居住且符合政策规定的非阎良城区户籍(外来)人员子女(不含凤凰街办各村)。

  凤凰小学:铁路以北凤凰路街办辖区(阎良村、断垣村、建材厂家属楼等)所有适龄儿童;振兴昌平村、坡底村适龄儿童可就近选择凤凰小学或振兴中心小学。

  振兴聚宝小学:振兴街办聚宝村、万先村及两村暂住的适龄儿童;人民路以南、蓝天路以北、碧水蓝庭小区以西、西飞五龙公司以西居住且符合政策规定的非阎良城区户籍(外来)人员子女。

  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小学:航空基地管委会辖区内适龄儿童及符合政策规定的非阎良户籍(外来)人员子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