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9岁女童写下千字心里话 称遭托管班爷爷猥亵
2016-08-05
财经网(北京)
关注掌上高考

  “我每天在学校一点都不快乐,满脑都是爷爷乱摸我的种种场景,我已不能像以前那样专心学习了,谁能帮帮我?”看到9岁外甥女小婷(化名)写的在托管班的经历,王女士想知道,在孩子9个月的托管经历中,到底发生了怎样的噩梦。

  托管班9岁女童哭诉“校长的父亲碰过她身上”

  9岁的小婷在安康市一所小学上4年级,由于父母在国外打工,去年下半年,母亲给小婷在一个培训学校报了全托班,地点位于该培训学校5楼,由校长王某的母亲照顾小婷,月生活费为1600元。

  今年初,王某的父亲王某某从外地打工回来后,夫妻两人一起照顾需要托管的孩子饮食起居。

  小婷的姨妈王女士称,今年10月3日,她到托管班看望小婷,离开时小婷哭着说不愿在这个学校呆。感觉事有蹊跷,就将小婷带回家,从小婷断断续续的哭诉中,她听到“托管班的爷爷王某某碰过她身上”,于是给在国外打工的姐姐打了电话。

  写下1600多字心里话称曾多次被摸下体

  随后王女士将孩子送往医院检查,医生称处女膜未破裂。为搞清楚事情是否严重,10月5日,王女士鼓励小婷将自己在托管班的经历写下来。看到孩子写的1600多字的心里话,王女士这才得知,从今年2月份开始,小婷多次被王某某摸下体,最近一次发生在9月初刚开学的一天。

  “我在培训学校二楼办公室看电视,爷爷(王某某)把我拉到怀里,我躲开了,他拿出一块钱说,你让我抱一下,我不肯,还踢了他一脚,说你再这样我就报警,但爷爷还是脱了我的裤子……”小婷称,和她住在一起的5岁女孩小萌(化名)也有同样的遭遇。

  “我问过孩子,但由于年龄太小,也没问出个结果。”小萌的母亲告诉华商报记者,虽不知事情真假,但考虑到由成年男人照顾小女孩起居多少有些不方便,她最近想换一家托管班。

  班主任:曾发现孩子上课走神,跟丢了魂似的

  据小婷在文章中讲述,之前自己的语文老师张老师问她上课为何经常走神,是不是在托管班没吃好,“我低着头,眼泪不听使唤地掉了下来,我很怕老师知道我和爷爷的事情,又想起爷爷说‘不能告诉任何人,如果说了就hui(毁)了你的一生。’”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张老师求证此事,张老师称,“小婷以前成绩很好,但今年有好几次写作业字迹很潦草。9月份开学那段时间,我发现她跟丢了魂似的,就在班上问过孩子的情况,感觉她身上肯定发生了什么事。”

  昨日中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培训学校,校长王某表示,自己的父母目前已返回老家。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小婷所写的事情是否属实,他无法判定。

  随后华商报记者电话联系王某父亲,但始终无人接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