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史家飓风冰球队海外获殊荣 合作比成绩更重要
2016-01-18
史家教育集团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据史家教育集团官方微信发布,作为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三连冠的球队,史家教育集团“飓风冰球队”代表北京市前往美国参加第八届“灯塔杯”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在6场比赛中,16名球员奋勇拼搏,最终以4胜1平1负的成绩勇夺该项赛事的亚军。
史家教育集团“飓风冰球队”准备上场
史家教育集团“飓风冰球队”勇夺大赛亚军

  据学校介绍,本次比赛2016年1月在美国纽约长岛进行。史家“飓风冰球队”夺得亚军宝座,可谓是一路过关斩将,接连两次战胜美国当地少年队(岛人少年队和PAL队),战胜齐齐哈尔队,战平哈尔滨队,又赢下沈阳队,在所有的比赛中仅输给了整体年龄较史家冰球队员大的、并由日本当地区域选拔出的最好队员组成的日本国少队。

史家教育集团“飓风冰球队”集体合影

  近年来,史家教育集团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在发展青少年冰球方面所作的努力有目共睹,相信在史家教育集团飓风冰球队的引领下,将会影响着北京青少年一代冰球的发展。这次史家教育集团的冰球小将们以实际行动证明了一直以来他们努力的成效。据陪同参加比赛的老师说,参赛的同学赛后无不表示,通过比赛让他们懂得了团结合作,该如何面对胜负,这是比结果更重要的收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