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3杭州小升初学校介绍之杭州第十五中学
2013-03-11
关注掌上高考
  学校简介

  学校名称:杭州第十五中学

  学校类别:区重点

  学校简介:杭州市第十五中学是杭城的优质教育品牌学校之一,前身是1947年由丰子恺、潘天寿等名人创立的杭州私立明远中学,1959年更名为浙江大学附属中学,2000年初高中分离,初中部更名为杭州市第十五中学,2005年成立杭十五中教育集团。

  中考成绩:近几年重高升学率稳定在65%以上,其中省一级重高升学率稳定在46%以上。

  2012年中考,500分以上67人,前三所15%;前八所32%;

  2011年中考,500分以上50多人,前八所40%。

  高考成绩:2012年十五中杭师大附中高考:文科最高699分,全省第30名,上线57名,文理科人数比去年多8人。

  师资管理:特级教师1人,区首席教师2人,高级教师50人,一级教师89人,省市区教坛新秀50余人、市学科带头人23人。校长:计国勇

  学校地址:本部:杭州玉古路165号;西溪分校:文三西路668号

  学校电话:057187979102-8802 0571-87983870 0571-88992617

  学校网站:http://www.h15z.net

 

  招生信息

  招生人数:本部:10个班级,450人左右;西溪中学10个班,400人左右。

  录取方式:特长 学区房 直升

  划片范围:本部直升:求是教育集团浙大附小、西湖小学教育集团西湖小学、西子湖小学茅家埠校区。

  西溪校区直升:文三教育集团文苑小学、求是教育集团竞舟小学、西湖小学教育集团文新小学、西湖小学教育集团府苑小学。

  报名条件:学区内直升

  报名形式:现场报名

  择校费用:学费(+住宿费),有部分住宿

  分班考试:S型分班

 

  校园环境

  校园环境:浙江大学附属初中毗邻浙江大学,精致和谐;西溪中学地处世界级风景名胜西溪湿地风景区边缘,大气开放。

  文化氛围:“求真务实、严谨创新”的校园精神,励精图治,务实创新,注重办学品位的提升。

  住宿制度:半走半读

  军训时间:开学前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