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3杭州小升初民校招生政策出台 30%自主招生
2013-03-26
关注掌上高考

  原标题:2013年杭州小升初政策出台 30%自主招生

  杭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13年杭州市区(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江干区、西湖区、滨江区和经济开发区、西湖风景名胜区)民办初中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方案规定各民办学校招生计划数的70%实行电脑派位招生录取,30%由学校自主招生录取。

  各民办学校均须在市教育局确定的报名时间内和招生公告公布的地点设置独立报名点,报名时不得以学科成绩为由拒绝学生报名,严禁将奥数等学科竞赛成绩作为报名依据。

  方案中还对学校面谈做了详细规定,面谈应以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不得包含文化课的教学内容,不得采取学科知识面试和笔试形式。各民办学校的面谈方案要向社会公布。各民办学校的面谈方案经主管教育行政部门备案后要向社会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