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3杭州小升初学校介绍之杭州绿城育华学校
2013-03-11
关注掌上高考
  学校简介

  学校名称:杭州绿城育华学校

  学校类别:市重点

  学校简介:杭州绿城育华学校座落于杭城西部蒋村商住区,成立于1993年,是一所以优良的校风、学风,超一流环境著称的浙江省重点中学。“杭州绿城育华教育集团”,被市政府评名的杭城两大名校集团之一。也是是杭州市唯一一所具备招收外籍学生资格的私立省重点中学,外籍学生由学校外籍学生部统一进行管理。有本部和亲亲校区两个校区。

  中考成绩:1、2012年,前三比例21.55%,前八比例58.62%,具体情况如下:

  一、杭二中上线19人,提前录取保送生和特长生共5人,两项总计24人,超过本校去年成绩。

  二、前三所录取情况:

  录取分数线分别为:杭二中513分,学军中学509分,杭高505分。

  (1)杭二、学军、杭高分数线的考生为37人。

  (2)被杭二、学军、杭高提前录取的保送、特长生13人。

  两项共计50人,超过本校去年成绩。

  三、前八所录取情况

  录取分数线:杭十四中497分,杭四中495分,浙大附中489分,长河高中485分,杭师大附中483分。

  (1)杭十四中、杭四中、浙大附中、长河高中及杭师大附中的人数99人。

  (2)被杭十四中、杭四中、浙大附中、长河高中及杭师大附中提前录取的保送生、特长生37人。

  两项共计136人,超过本校去年成绩。

  四、初三毕业生被杭外剑桥班和复旦附中“WLSA高级课程”班,美国高中、德国高中等录取人数为26人。

  2、2011年,前三比例21.49%,前八比例51.75%

  3、2010年,前三比例13.36%,前八比例44.30%  

  师资管理:育华优良的学风靠的是优秀教师的引领。现学校拥有主客席特级教师八名,高级教师63人,国家级、省级、市级学科带头人,省5522工程名师和省市级教坛新秀60余人。同时学校常年聘请多名外籍教师,是世界名校瑞典乌普萨拉大学的中国实习基地,德国教育部的中国实习基地。

  学校地址:本部: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532号;亲亲校区:亲亲家园住宅区东侧,朱家路2号

  学校电话:0571— 88477542,0571—88477990

  学校网站:http://www.hzlcyh.com/

 

  招生信息

  招生人数:睿励班为25人/班,2班;睿达班为35人/班,2班。其余班级为38人/班。其余本部共招收8个班。共招收12个班。

  录取方式:择校 推荐 特长 派位 直升 其他

  划片范围:绿城育华小学4个班,有60%的学生可直升。其余为自主招生和电脑派位。

  报名时间:2月 3月 4月 5月 (以2012年为例)

  自主招生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3月3日起,双休日均安排咨询、登记。

  摇号报名:5月5、6日

  摇号派位:5月13日

  报名条件:不限。

  报名形式:现场报名 电话报名 网络报名 投简历

  考试时间:特长生考试时间:

  专业课考试时间:4月28日上午9:30开始 ;

  文化课考试时间:4月28日下午1:00——3:30

  派位考试时间:5月中旬

  自主招生考试时间不限。在3月至5月之间。

  特长生考试:文化课(语数英)+专业课

  择校费用:普通班:6900元/学期+1800/学期住宿费。睿达班和睿励班另算。

  分班考试:有

 

  校园环境

  校园环境:超一流环境:总投资近2亿元,校园占地面积250多亩,总绿化面积达到了40%以上,;校舍设计风格独特;内部设施齐全,设备先进;融花园、校园、乐园于一体。标准的400米塑胶跑道环绕专业足球场,独立的多功能艺术楼拥有6间琴房,多个音乐、美术教室和舞蹈排练室,大型音乐厅。还有4700m2综合体育馆,4层3250m2的图书馆和五幢现代化学生公寓。

  文化氛围:优质化、科研化、国际化、特色化、现代型。

  有睿励班,睿达班等小班,正在建汉基,便利出国。有丰富的校本课程。

  住宿制度:半走半读

  军训时间:开学前一周。

  学校食堂:有一流的食堂服务,食堂饭菜可口,选择多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