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杭州中小学清明春假五一假期排定 春假和五一连放七天
2014-03-07
关注掌上高考

放假安排

  今年杭州市中小学清明节、春假、五一节的放假时间已经排定。中小学生将迎来“小长假”,今年的春假和五一假期连在一起,总计有7天。有出行计划的家庭,可以提前安排起来了。

  放假时间具体是这么安排的:中小学的清明节假期跟国家的法定假期一样,4月5日开始,4月7日结束;春假放假时间为4月27日―4月30日,跟往年相比,今年各个城区的春假时间都统一了;五一节放假,5月1日―5月3日。

  杭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今年春假和五一假期连在一起,可以让学生更加自由地安排假期。春假期间,学生还可以参加在杭州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活动。

  初三和高三年级的学生不放春假,4月26日―4月27日休息,4月28日―4月30日正常上课。5月1日―5月3日休息。

  4月开始,杭州到了春意最浓的时候。一位小学老师说,这么好的时节,千万别浪费了,家长多带孩子到山野跑一跑,或者到农村看看油菜花,也可以来一次短途旅行,感受最美的春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86533974 2017-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