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南京一小学生欺负多同学致伤 40多名家长联名劝退
2016-06-16
央广网
关注掌上高考

  12号上午,南京琅琊路小学威尼斯水城分校的门口聚集了四十多位家长,他们的孩子都在三年级某班就读,家长们集体维权,提出了给孩子调换班级或者要求班上一名男孩退学的要求,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从早晨开始,家长们就聚集在了学校的门口,他们告诉记者,孩子在琅琊路小学威尼斯分校三年级某班就读,这个班上有一名男孩非常顽皮,经常搞恶作剧,也因此让不少孩子都受伤了。有家长说:“我家孩子给他推到桌角,流血了。”还有家长说:“在前一段时间,他把我孩子的膀子上全部咬的牙印,都印出血了。”

  家长们认为,孩子班上有这么一位同学让他们很不放心,担心孩子学习受到影响,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因此他们希望学校能劝退这名男孩,或者调换班级。

  南京琅琊路小学威尼斯水城分校赵副校长说:家长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从二年级开始,这名男孩就经常会有一些顽劣的行为。赵副校长表示,思想天马行空,有点攻击性,不分场合。

  一个三年级的男孩为何有这样的行为呢?记者联系上了孩子的父亲。父亲说家里一共三个孩子,自己和妻子工作较忙,陪伴孩子的时间确实不多。

  针对其他家长提出的要求男孩退学或者调换班级的诉求,相关负责人说,他们也已经请男孩的家长到学校来陪读,效果在慢慢体现。而作为学校,他们会尽最大的力量帮助这名孩子,避免他对其他同学造成伤害。

  赵副校长表示,学校老师轮流陪他上课,坐在旁边。其他老师正常上课。这样一个是保证环境,其他孩子正常上课。另外保护他,不让小孩子们发生冲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