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哈尔滨小升初开始报名
2015-05-13
哈尔滨新闻网
关注掌上高考

  12日是“小升初”报名首日,为了方便家长和学生报名,11所民办校采取了网络、电话或者现场报名等不同方式。有的家长为争取名校名额,凌晨就登录学校网页进行报名。据了解,当天哈尔滨市各民办校的主页上,都在醒目位置设立了相关报名选项,系统运行正常。

  网上报名多注册无效

  按照市教育局规定,各民办校报名时间统一于12日开始至18日结束。今年哈工大附中实行网上报名,预计招生950人,报名首日,很多家长在凌晨4点就进入网站进行报名。截至昨天16时,该校网上报名人数已超3500人。

  据副校长张巾英介绍,一所学校不能重复报名。如家长第一次使用报名系统,需要注册,牢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报名。一位同学不得多次注册报名,应届小学毕业生方可注册,否则注册无效;2004年9月1日(含9月1日)后出生的小学生,经核实为非应届小学毕业生报名时将会取消面谈资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