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哈尔滨市大部分小学20日新生报名 需带户口本房产证
2017-07-13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哈尔滨市教育局了解到,哈市小学招生将于7月20日至22日进行,很多小学都在微信公众号、学校门口发布了“招生启事”,学生家长一定要按照规定时间携带相关材料到学校报名,8月25日学校将进行新生分班。

  今年入学的一年级学生年龄应在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0日的年满6周岁的儿童。报名当天,父亲或母亲要亲自带孩子到学校报名,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证件:父母与子女同册的户口及复印件(户口首页、户主页、父母页、入学儿童页);房屋产权证及复印件,贷款购房的需提交购房合同及每月的银行还款证明;父母身份证;预防接种证;出生证明及复印件;孩子的一寸彩色照片等。

  记者了解到,小学招生大多从7月20日开始,根据片区安排报名时间段,但个别小学的二校区可能会提前报名,如继红小学哈西一校区报名时间为7月15日至17日;哈西二校区7月18日上午报名,家长要留意。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公办初中将于8月4日至8日进行招生报名。学校新生分班和抽签确认班主任及任课教师时间为8月25日,今年哈市所有小学、初中将继续采用“两先、一抽、不调”的办法分班,继续通过电脑随机方式均衡分班,继续通过抽签方式确定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组合,班级和教师组合一经确定,不得调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