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哈尔滨市公布2016年幼升小小升初招生政策
2016-04-21
东北网
关注掌上高考

  14日,哈尔滨市教育局公布哈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要求和通知。2016年义务教育工作保持总体稳定,坚持六个不变原则,采取集团化办学等十大措施推进哈市均衡公平义务教育。

  哈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家长,目前哈市学区划分由区、县(市)教育局根据适龄学生人数、学校分布、学校规模、交通状况等因素,按照确保公平和就近入学原则,依街道、路段、门牌号、村组等,划定新建居住区的入学学区,确定学校。每年教育局都会根据学区内实际情况对学区进行微调,目前很多微信公众账号及自媒体发布的学区汇总表不准确,请家长务必以各区县教育局官方公布的学区划分为准。

哈尔滨市公布2016年义务教育招生政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