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河北开展中小学教辅材料专项治理举报电话公布
2014-04-29
关注掌上高考

  从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获悉,河北省近日将开展中小学教辅材料专项治理工作,以中小学教辅材料的编校质量、印装质量、价格专项检查为重点,进一步规范教辅材料出版发行秩序。

  本次专项治理主要任务集中在四个方面:一个是出版规范专项检查,检查出版单位的出版资质、教辅类报刊业务范围等情况。二是编校质量专项检查,检查教辅材料的知识性错误、语法性错误、标点符号使用错误等编校问题。三是印装质量专项检查,检查教辅材料是否存在封面色差、套印超标、书背不平直等印装问题,以及印刷单位印前备案情况、印刷手续规范性情况,是否存在侵权盗版、违法盗印等问题。四是价格专项检查,检查评议公告中确认价格的执行情况、评议公告外价格行为的合法合规性。

  专项治理期间,河北省将集中时间和力量,采取有力措施,查处曝光一批典型案件,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净化教辅材料市场。目前,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已设立24小时录音举报电话0311—67561111,欢迎广大群众举报违法违规行为,提供调查核实线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