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贵阳市花溪区小升初入学划片范围
2017-06-22
贵阳教育信息网
关注掌上高考

  ■中学(部分)

  花溪实验中学:云凯居委会:纺纱厂、3535厂小河住宅区、中海城市花园、云凯熙园、原四十四医院家属楼持有我区户籍的住户子女;黄河居委会:电机厂二福利、贵柴厂二福利、黔江厂住宅区,榕筑平安小区、黔江名典、十里江南、江南苑、家和花园持有我区户籍的住户子女;长江居委会:华烽厂住宅区、安置楼、乐街小区、小罗街砖厂、规划楼、西秀小区、雅泽酒店、华榕商住楼持有我区户籍的住户子女;珠江居委会:珠江湾畔、小城故事、德盛园持有我区户籍的住户子女;盘江居委会:轴承厂住宅区、盘江花园、紫竹苑、金竹苑、奥运花园、阳光嘉园、瑞强居、安居楼、紧固件厂家属区持有我区户籍的住户子女;浦江居委会:浦江名典、榕贵大厦、华新公寓、金厦地产、转盘方源小区、电机厂一福利、贵柴厂一福利、电杆厂住宅区,供销社、建行宿舍、浦江路政府宿舍、海办宿舍,食品综合楼、经贸大厦、转盘农行等持有我区户籍的住户子女;瑞和居委会:动力厂、螺栓厂生活区,瑞和家园、市二十五中教师楼;华阳居委会:华阳厂住宅区、中兴华阳花园持有我区户籍的住户子女;香江居委会:香江花园、永诚明彩居、碧园花城。

  花溪一中:北至航天路—万达路;西至甲秀南路(含吉麟村农业户籍适龄少年)—田园北路;南至贵大南区(香椿路口)—南湖路—学士路口(学士路靠九龙花园一边为花溪一中,靠博士花园一边为花溪二中),金世旗与空办围墙为界;东至棉花关(含电杆厂、水利二处、麦乃村)。

  花溪区民族中学:北至亚泰学院—鸿源路—杨柳塘,西至花燕路上板桥,南至九八五五厂,东至杨中村。(小学不含杨中村)

  为推动和促进花溪区少数民族教育,由区民宗局支持,区民中在完成片区招生工作的前提下,面向全区招收一个民族班(班额不超过50人)。

  部分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花溪区第二中学:北至金世旗与空办围墙—南大街学士路,西至南湖路—田园北路以东—明珠大道以南—甲秀南路以东,南至亚泰学院—鸿源路—杨柳塘(不含杨柳塘,含把火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