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贵阳市观山湖区小升初入学划片范围
2017-06-22
贵阳教育信息网
关注掌上高考

  ■中学(部分)

  贵阳市第一实验中学:世纪城小区。委培片区:龙泉村、睿力上城小区。

  贵阳三中:金阳碧海花园的住户;金阳碧海花园1.87平方公里内:省监狱管理局金华农场在该范围内的职工子女,上麦村,下麦村7组、8组。委培片区:金华世家、群升世纪广场、乾图中心广场、明城景怡园、观山湖一号小区、金元国际小区、龙潭春天小区、金谷苑小区、观山小区。

  观山湖二中:二甫村、小箐村、安置在二甫新村的观山湖区失地农户子女、六砂居委会、金西煤矿。

  观山湖区第五中学:养马村、阳关村、上寨村、大关村、阳关居委会、新寨村、饲养场、贵钢分厂、新阳关居、建材厂居,安置在上寨新苑的我区失地农户子女。

  外国语实验中学:新世界小区,下麦村,上寨村花鱼井组,洪家渡安置移民,养马村关山组、小王田组、懒板凳组、围墙组和毛安组。

  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中学:金华园小区。委培片区:金龙国际花园小区。

  逸都国际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中铁逸都小区。委培片区:奥林花园小区、帝景传说小区(含景怡西苑)、华润小区。

  会展一中:会展城A区,养马村、阳关村、上寨村被会展城A区拆迁征地村民子女。

  会展二中:会展城B区,养马村、阳关村、上寨村被会展城B区拆迁征地村民子女。

  美的中学(暂定名):美的小区,养马村、上寨村、阳关村被美的小区拆迁征地并安置在美的小区的村民子女。(目前新学校正在积极筹备,如未筹备完成,片区学生将调整到周边其他学校临时过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贵阳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恒大·中央公园小区。委培片区:观府壹号小区。(观府壹号小区配套学校建设完成后,该区域适龄儿童纳入小区配套学校就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