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厦门海沧区小升初招生时间安排表
2015-05-29
海沧区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海沧区2015年小学毕业和初中招生工作日程表

序号 时 间 内 容
1 6月1日 小学初招报名
2 6月13日 小学语文、数学毕业考试
3 6月14日 小学英语毕业考查
4 6月29日- 7月3日 1、申请跨片区升学;2、各小学整理小学毕业生档案材料。3、各小学汇总《海沧区小学生毕业生要求到外地或回原籍升学申请表》,报送至区教育局备案。
5 7月6日-8日 1、海沧区户籍在外就读毕业生,回海沧升学递交申请。2、境外捐资及市重点引进人才的子女要求选定中学就读的,送交有关材料。
6 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民办校摇号派位升学
7 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中小学交换录取通知书、初中新生报到
8 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初中新生电脑编班

  注:以上日程安排若有变化以具体通知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