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2016小升初多语种班招生简章
2016-03-15
关注掌上高考

  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2016小升初多语种班招生简章,有语言特长的小升初同学可以考虑报考。

  一、班型介绍

  初中多语种班基于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英语教学优势,增设第二外语,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日语、德语或法语专业课程。

  第二外语课程由具有专业教师资格,母语为日语、德语或法语的外籍教师全程授课;聘请第二外语专业、有海外留学经历、具备专业教师资格的中方教师参与辅导。

  小班式分语种教学,每班18-20人,每周5-6课时。

  遵循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注重实践的语言学习规律,采用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教学手段,让学生在兴趣中学习,并在听、说、读、写、思维等五方面达到均衡发展,最终实现发音纯正、口语流利、文化精通等多重目标。

  注重学生过程性评价,组织学生参加全球统一语言等级测试;

  组织学生参加国内外语言文化交流活动,为学生营造丰富的语言文化环境。

  二、入学条件

  在全国范围内招收在北京有监护人的中外籍小学应届毕业生。

  对日语、德语或法语有兴趣,并在语言学习方面能力突出的学生。

  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红领巾奖章获得者、少先队大/中队干部优先录取。

  学校谢绝接收“五四学制”和重读的学生。

  测试办法

  语言能力测试内容:1.记忆力测试;2.模仿能力测试。

  三、毕业升学

  学生毕业考试合格,颁发北京市初中毕业证书,参加北京市统一中考,成绩优秀者可优先升入本校高中继续学习。

  四、咨询电话:010--566433508846730188430704秦老师18600168416

  五、在线报名网址:http://oa.bjfles.com/baomin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