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2016小升初文体班招生简章
2016-03-15
关注掌上高考

  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2016小升初文体班招生简章,有文体特长的学生可以考虑报考。

  一、班型特点

  初中文体班除具备综合素质班的基本特色外,在完成国家规定中学学科课程要求的基础上,增加文体特长专业训练,包括:舞蹈表演、音乐、羽毛球、美术。每周训练10课时,采取专家授课,小班式分项教学,保证专业训练的扎实有效。

  经过文体专业训练,培养一批气质高雅、德艺双馨的高素质人才,为学生将来选择国内外一流的专业学校奠定坚实的基础,创造进入名牌学校的特长优势,为学生未来的发展创造优势。

  二、班型介绍

  音乐专业专为有志于在音乐方向发展的学生设计,在进行基础教育课程的同时,加入了声乐表演、器乐协奏等课程。

  舞蹈表演专业为有志于在舞蹈表演方面发展的学生设计,在继续参加中国舞考级和民族民间舞考级的基础上,加入戏剧小品训练,丰富并加强学生的表现力,同时加入独舞教学,使学生在各舞蹈比赛中充分展现才华。

  美术专业专为有志于在美术方向发展的学生设计,课程内容包含色彩写生、速写慢写、头像石膏像写生、静物写生及创作等。

  羽毛球专业为有志于在羽毛球方面发展的学生设计,将全面提升羽毛球技战术训练,带领学生参加市区级比赛,提高实战能力。

  三、入学条件

  在全国范围内招收北京有监护人的且有音乐、舞蹈表演、美术、羽毛球特长的中外籍小学应届毕业生,具备所选专业的基本身体条件。

  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红领巾奖章获得者、少先队大/中队干部优先录取。

  学校谢绝接收“五四学制”和重读的学生。

  专业测试要求及办法

  (一)音乐专业测试内容:

  ˙音乐基础知识测试:模唱、听音、节奏;

  ˙自选弹奏一首曲目;

  ˙自选演唱一首歌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