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2016初中国际双优运动班招生简章
2016-03-15
关注掌上高考

  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2016初中国际双优运动班招生简章,请各位家长参考。

  一、班型特点

  初中国际双优运动班以世界一流的青少年专业体育水准和国际化复合型人才为培养目标,注重在学术能力、运动技能、领导力开发三方面严格系统地培养学生,在国际课程设置、竞技能力培养、教师教练员的水平方面达到国际高标准。其独创的网球、高尔夫项目是专为有网球、高尔夫运动天赋的青少年量身定做的国际化精英教育,培养学生在专业技能和学术水平方面达到双优成绩,为学生进入理想的美国名校提供优越的竞争力。

  量身定做:专为有网球、高尔夫运动天赋的青少年量身定做的精英教育。帮助具有一定运动才华的学生,将他们的专业技能和学术水平从初级提高到高级,从高级到优秀。

  NCAA奖学金:专注于按照美国大学体育联盟(NCAA)提出的文化及竞技水平要求,塑造合格的名校奖学金人才。根据每个学生特长和需求,有针对性地规划学生的培养目标,提升其进入美国名校的竞争力。

  专业的训练设置:网球或高尔夫专业技能课程聘请国内外资深专业教练执教,每周训练课时达20课时。网球训练以西班牙和美国青少年专业网球训练系统为标准,涵盖技术、身体素质、战术及竞技心理等诸多方面。高尔夫训练精选PGA,CGA高尔夫专业训练体系,并结合美国TPI高尔夫专业体能训练方法来进行训练。

  定期赴美国学习或参加相关体育赛事:初二年级的学生赴美国友好学校修学一个学年,强化语言及专业技能训练,进入美国课堂随班就读,在我校的美国训练基地训练。体验留学生活,了解西方文化、开拓国际视野,中方主要学科教师及专业主教练轮流陪同前往。通过较多地参与国际青少年体育和文化交流互访活动,有机会参加各个级别的体育赛事,获得宝贵的比赛经历及丰富的比赛经验。

  全新的管理模式:小班授课,中、外教师合作管理班级,根据每名学生的能力和特点制定学习计划和目标,体育训练配有网球或高尔夫专业主教练。综合管理参照美国蓝丝带认证水平,帮助学生铸造优秀品德和人格。

  科学的课程体系:以美国初中课程为基础,结合中国课程标准,开设语言、数学、社会、文学和科学等主修课程,同时设置综合课程(如管乐、游泳、跆拳道、健美操、各项球类、机器人、陶艺、茶艺、烹饪、小语种语言、人文学科等)。课程实施以英文教学为主,中文教学为辅,学生的教材、作业、评价以英文为主要语言。

  国际职业级的教练团队,我们的教练团队来自世界各地,美国、法国、西班牙、菲律宾等国家,拥有职业CPGA、ATP\WTA、美国NCAADivisionI大学联赛、国际ITF青少年及中国专业队等资深背景并且均有丰富的执教经验。

  二、入学条件

  在全国范围内招收北京有监护人的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的中外籍小学应届毕业生。

  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红领巾奖章获得者、少先队大/中队干部优先录取。

  学校谢绝接收“五四学制”和重读的学生。

  测试内容

  1.身体比例测评

  2.有氧高频移动测试

  3.变速能力测试

  4.耐力、疲劳恢复测试

  5.平衡,眼、脑、四肢的协调测试

  6.腰、腹、爆发力测试

  7.身体柔韧性测试

  三、毕业升学

  国内外升学双接轨,即学生初中毕业后可升入国内普通高中、国内国际高中或国外高中继续学习。学生依靠专业的训练背景和竞技成绩,具有更强的竞争能力,将获得更多顶尖学校的青睐。

  四、咨询电话:010-52861731佟老师13811512384

  五、在线报名网址:http://oa.bjfles.com/baomin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