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400字:元宵节之夜
2016-02-18
关注掌上高考

  元宵节除了吃宵,与家人团圆,就是放烟花、看花灯了吧,而我,最喜欢的是看烟花和放烟花了。

  天刚一黑,放烟花爆竹的声音就传来了,我为了能够早点下楼放烟花,于是加快了写作业的速度,三下五除二写完了作业,我来到了阳台,只见“吱”的一声,一枚烟花上天了,又听“轰”的一声,那枚烟花开放了,圆圆的,像个元宵,我想这朵烟花一定是团团圆圆的象征,提醒还没有回家的人们赶快回家与家人团聚,再看那边,另一朵烟花开了,像个圆圆的月亮,我想那个人可能是用烟花给嫦娥拜了一个晚年。直视前方,我最喜欢的一朵上天了,开始是一个紫色小球,瞬间变成了一朵菊花,上面都是花粉,几颗像小星星的的从天上慢慢落下,像一个个小精灵。

  我也拿起烟花冲下楼,小礼花上天了,它像个魔术师在空中变幻着色彩,大烟花升空了,红的像流星四处飞散,大概是祝人们年年红红火火,紫色的地好似一朵鲜花在空中绽放,黄色像一轮圆月把夜空照的辉煌,许多行人有都纷纷停下脚步欣赏这美景,不愿离去。

  这个元宵节之夜过得别有风趣,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