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国庆节作文精选:国庆见闻感受
2015-09-29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国庆节作文精选:国庆见闻感受

  今年国庆,万象更新,非同寻常。回首正当全国国民意气风发地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雄伟目标而斗争的时刻,我国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非典疫病灾害。面对这场严峻考验,全国国民团结一心,和衷共济,共克时艰,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保持一手抓防治非典这件大事不放松,一手抓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摇动,夺取了防治非典工作的阶段性重大胜利,坚持了经济较快增长的良好势头。经历风雨,又见彩虹。抗击非典的奋斗,极大提高了我国国民战胜困难的勇气和能力,增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

  伟大祖国,经济发展,稳定,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展现新气象,昭示好前景。本世纪头20年,对我国来说,是一个必须紧紧抓住并且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会期。集中力量,全面建设惠及十几亿人口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是全国国民新世纪新阶段的斗争目标。实现这个雄伟目标,符合全国各族国民的共同心愿和基本利益。落后就要挨打,财大才能气粗。集中力量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使我国形成发达的生产力,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兴旺发达的物质基本,是我们在日益剧烈的国际竞争中掌握主动的物质基本,也是国度繁华强盛、国民安居乐业和社会长治久安的物质基本。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们都要集中精力,心无旁骛,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紧紧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摇动,不断增强我国的综合国力,奋力开创改造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