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国庆节观烟花
2016-10-03
关注掌上高考

  今天晚上,爸爸妈妈带我到解放碑看烟花。

  到了解放碑,我们在高处找了个好地方,等待着放烟花的时刻到来。盼呀,终于盼到了烟花放起的时候。只见一个个光球拖着尾巴向上空飞去,样子像极了流星。随着一声巨响,“流星”的头爆出一个圆圈,先是红色,接着成了绿色、紫色,圆圈也跟着扩大。最后,它闪着金光下沉,渐渐消逝。然后又是一群“蝌蚪”……

  结束时,最后一发烟花伸展着绿色的枝条往上窜,“花苞”接着开放,金光笼罩了大地,照亮了半边天。顷刻,在人们的赞叹声中,它已变成稀稀落落的几个蒲公英种子,缓缓降下,消失在半空中。那迟迟不肯散去的烟雾停留在天际,述说着曾经的辉煌……

  行走在回家的路上,回着才的n,我似乎明白了什麽。虽然只是那短短的一瞬,也要竭力出璀璨的生命之花,用自己d瞬即逝的生命像人展示自己的美和不同凡,而我人又何l不绱四?……

  仰望夜空,一切都已恢平静,只剩下灿烂的星光在深蓝的天空中微微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