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我的国庆假期
2016-10-03
关注掌上高考

  国庆长假的第一天我们全家去了古城开封。

  开封是七朝古都。刚入开封就感受到了这里浓厚的文化韵律和开封人的质朴。首先我去了龙亭公园,听说龙亭是皇帝住的地方。我一踏入龙亭公园,就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成排的柳树、松树、杨书等等许多树木。再往里走,远处一座雄伟的红色建筑屹立在那,那就是皇帝上朝的地方。接着再往里走就是碧波荡漾的潘杨二胡,和栩栩如生的我国的一座宋代蜡像馆。紧接着我们又到了天波杨府。一进大门就看到了杨令公的雕像,甚是威武。杨家一门忠烈,让我由衷的敬佩。杨府也是非常大,里面有楼台、亭阁和莲花池,池中有许多金鱼,被游人为的胖胖的。莲花池的旁边有许多果树,有柿子树、木瓜树、山楂树......

  最后我们又到了翰园。翰园是一个文化氛围很浓的地方,里面有画画的、写书法的。我还亲手触摸了百年沙盘,在上面潇潇飒飒的写上了“到此一游”。我还爬了翰园的山,我还玩了水上气球,我还看了那里的民俗表演。

  开封之游是国庆长假里最有意义和最开心的一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