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300字:我家乡的元宵节
2015-03-01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人们在春节的爆竹声后,在走亲访友后,有各自忙活了起来,因为又要迎来又一个热闹的节日——元宵节。

  元宵节这天傍晚,寂静的村子便热闹起来,锣鼓喧天,村民的心也随之沸腾起来。听到这盼望已久的声音,小孩子们更是欢呼雀跃,心花怒放。

  农家小院里平时只有自家人进进出出,可是现在不同了,左邻右舍过家串户,制作精美的,多姿多彩的灯笼挂满了院子,人们观赏着五彩缤纷的艺术品,个个赞不绝口。

  随着夜幕的降临,家家户户的灯笼挂满了村子,孩子们都拿着自己心爱的灯笼,漆黑的夜晚随着时间而变得明亮。孩子们走在街上嬉戏着,大人们也结伴走在大街上议论着今年的灯笼,年轻的帅小伙有时还会碰见心上人呢!

  家长的元宵节,不但闹出了村中的喜气洋洋,也为新的一年来闹来了希望,为村民们闹出了五谷丰登,闹得人们个个喜笑颜开,满面春风,精神抖擞。元宵节已过,勤劳的村民又走上了田埂上开始新的一年劳作。

  这就是我家乡的元宵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