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五年级下册第三单元作文:竞选演讲稿
2016-03-21
关注掌上高考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这次我想竞选的职位是副班长!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班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我兴趣广泛,看书、游泳、书法、羽毛球、骑车,都是我的爱好,我还特别喜欢旅游和种植物等等。我连续6个学期都被评为全面发展生,还获得过书法比赛一等奖、跳绳全市一等奖等、游泳第一名、美术全国二等奖等好成绩。

  我热爱集体、和同学相处融洽。假如我当上了班干部,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提高大家的学习成绩。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人人都能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变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如果没有评到我也不会灰心,因为就像爱迪生发明电灯一样,即使一百次失败了,但我相信第一百零一次就会成功。我一定继续努力,坚持不懈。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我一定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最后,我真诚地希望大家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支持我。

  同学们,请为我投上你最诚挚的一票。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让同学们满意的!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