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五年级下册第三单元作文:我的妈妈演讲稿
2016-03-21
关注掌上高考

  我的妈妈是个慈爱、诚实而善良的人。她在我眼中是严寒冬季里一件厚厚的棉衣,宁可让自己受冻,也不让我着凉;她又是避风的港湾,她的怀抱里最温暖;她还是一眼细水长流的甘泉,滋润着我的心田……总之,“妈妈”这个爱的代名词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

  母爱,是无私的。记得我读二年级时,班里不少人得了风疹、湿疹、麻疹等传染病,我也不幸得了风疹,这可把我妈妈急坏了,脸上的汗像断线的珍珠一样一滴接一滴地落了下来。她带我去医院看病,医生叮嘱她一定不能让我被风吹,否则会马上发病。妈妈她牢记医生的嘱咐,回到家后,整天为我的事操心,小心翼翼地用被子包了个严严实实,但那天气太热了,我热得直冒汗。可出汗有助于康复,所以妈妈不得不狠下心来让我出汗。过了几天,妈妈有事出去了一趟,我实在忍不住开了会儿空调。可一开空调,我被风一吹,立马发了病。一个个红点点从我身上钻了出来,而且浑身冷汗。我从来没经历过这种情况,吓得哭了出来。哭了没一会儿,我就浑身乏力,哭都没力气了。这时,妈妈回来了。她见我发病,吓得面无血色,十万火急地送我到了医院。经过紧张治疗,我基本没了大碍。治疗完,已是深夜了,我早已进入了梦乡,而妈妈拖着沉重的眼皮,整夜守着我,一刻也没合眼……这,就是母爱的力量、母爱的伟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