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五年级下册第三单元作文:《我的同学》演讲稿
2016-03-21
关注掌上高考

  大家好,我叫奉周弈。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介绍我的同学吧!

  介绍谁呢?让我想想看,就讲徐家妍吧!

  徐家妍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小姑娘,让我来给你说说她的几样才艺吧:最近,她在跳舞,跳得可好看了!偷偷告诉你,我还偷看过她跳舞哦!这件事你们可别告诉徐家妍哦!快两年了,她一直都在练毛笔字。是她,把我“拉”进了写毛笔字的行列。我得好好谢谢她,因为有她,才让我发现了我有写毛笔字的天赋。

  今天,我突然问她:“徐徐,你的爱好是什么?”她想了会儿,说:“我的爱好是运动。”她的回答让我感到吃惊,向徐家妍这样的女孩应该喜欢唱歌跳舞,怎么会喜欢运动呢?

  徐家妍也是一个惹人喜爱的小姑娘。她是一个玩伴,也是一个“学习助手”;她是一个不会让你感到无聊的人,也是一个可以寻求安慰的“地方”。

  我们学习的东西,徐家妍学得很快;我们玩的东西,她学得很快;我们要做的事,她也学得很快。

  徐家妍,我真心跟你说:“你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学生,你应该再多交些朋友,这样你就会学到更多东西。”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徐!家!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