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三年级第二单元作文:家乡环境的变化400字范文一
2016-03-16
关注掌上高考

  这几年,常州有非常大的变化,如果你是一个多年在外的游子,你一定会惊讶地记不清它原来的样子。

  为什么这么说呢?听老人说,原来我们常州最繁华的市中心有几座高楼,但是也只有三层那么高,现在市中心高楼林立,到底有几层可能你仰着头都未必能点得清呢!

  再说说我们家,原来我家住的是老小区,每幢楼大约都是5——6层,房子因为造了很多年,已经很旧了,空中的电线象蜘蛛网般穿来穿去,让人觉得很不舒服,小区内几乎谈不上什么绿化,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小区原本的车库满足不了大家的需要,所以各种车辆把小区停得乱七八糟;现在,我们家搬到了香江华廷,这是一个很新的小区,每幢楼都在三十几层,如果按一层3米计算,快接近100米那么高了,这样的高度是我以前居住楼房的5倍多,小区里的绿化和休闲场所分布合理,就象一个天然氧吧,光车库就有十几个,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我真为自己是个常州人骄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