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三年级下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未来的交通工具
2017-06-02
精品学习网
关注掌上高考

  我设计的未来交通工具是水陆空三栖智能汽车,还是太阳能的呢。

  它的形状是多变的。如果你想让它变成小乌龟形状的,你就按一下小乌龟形状的按钮,它就会慢慢地变成小乌龟形状。如果有紧急事情,千万不要让它变成小乌龟形,因为小乌龟爬得很慢很慢,所以这辆车也会跑得很慢很慢。如果你想让它变成小兔子形的,你就按一下小兔子形状的按钮,它就会慢慢变成小兔子形状。不过遇到红灯时要早点刹车,不然这辆“兔子车”的主人会被机器人警察罚款的。

  它的颜色是根据天气的变化而变化的。如果明天是晴天,它就会变成蓝色的。如果明天是阴天,它就变成灰色的……这样就不用看天气预报了。

  不管你想去哪里,只要你输入想去的地方,它就会自动把你送过去。在陆地上行驶时,如果你热了,按一下控制面板上的蓝色按钮,后面就会伸出一把太阳伞;如果是雨天,你按一下红色按钮,后面就会伸出一把雨伞。你想休息时,按一下“bed”按钮,椅子就会平躺下来,你就可以休息了。你想吃东西时,输入食品的名称,就会弹出一个小托盘,里面装着你想吃的食物。

  你看,我设计的未来交通工具神奇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