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三年级第二单元作文:家乡环境的变化范文四
2016-03-16
关注掌上高考

  我的家乡在克拉玛依,这里百花盛开,四季如歌,绿树成荫,美丽极了。这里有绿树成荫的世纪公园,有热闹非凡的步行街,能供人们散步的九龙潭……

  听妈妈说,以前的克拉玛依并不是这样的。以前的世纪公园曾是一片荒凉的戈壁滩,一棵树都没有,夏天,烈日当空,太阳把大地晒得滚烫滚烫的,当时当时雨少,寸草不生,一点儿绿色都看不见。步行鞋以前只是一条普通的马路,秩序非常乱,而且还经常堵车。

  现在的克拉玛依和以前对比,可以说是天上人间了。世纪公园绿树成荫,树木郁郁葱葱,草地连一丁点儿缝隙都看不见,花朵五颜六色,空气清新甜润,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地方。步行鞋小桥流水,变化盛开、亭台楼阁,绿树成荫,美不胜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我们不要乱扔垃圾,应该保护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