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暑假作文大全:小学三年级暑假作文《蚁洞争夺战》
2014-07-23
关注掌上高考

  暑假作文大全包括小学一年级暑假作文、小学二年级暑假作文、小学三年级暑假作文、小学四年级暑假作文等不同年级的暑假作文大全,请看小学三年级暑假作文。

  蚁洞争夺战

  从前,有一群身体小巧灵活、勤劳勇敢的小黑蚁,还有一群好吃懒做、游手好闲、体形庞大的亮尾巴蚁。

  有一天,一只亮尾巴蚁在大路上走着。它一会儿看看这,一会儿看看那,不知不觉来到了小黑蚁的洞穴。亮尾巴蚁走进了洞穴,哇!眼前的事物让亮尾巴蚁大吃一惊。只见房间里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家具应有尽有。亮尾巴蚁想:“这么好的房子,我一定要把它夺过来。”

  亮尾巴蚁急匆匆跑回家去和小伙伴商量这件事,此事正好被一只小黑蚁听见了,小黑蚁忙把这件事告诉了它的伙伴们。伙伴们连忙跑回家门四处张望,这时一群亮尾巴蚁走了过来笑着说:“小黑,今天我们到你们家做客。”小黑蚁很有礼貌地说:“对不起,今天我们不招待客人。”亮尾巴蚁听了很生气,大喊一声:“兄弟们,给我上。”只见亮尾巴蚁都向小黑蚁左冲右撞过来,小黑蚁顿时被撞得东倒西歪,还有一些小黑蚁被撞飞了。

  一只小黑蚁知道它们的力量还不足,便匆匆爬进洞里报信,不一会儿便找来了大队的“援兵”。它们把一只带头的亮尾巴蚁给团团包围起来,一只小黑蚁冲过去咬住了亮尾巴蚁的尾部,让亮尾巴蚁猛地一甩甩出去老远。接着另一只小黑蚁冲上去咬住了亮尾巴蚁的中间部位,亮尾巴蚁费了好大的劲才把小黑蚁甩掉。随即又冲上来一只小黑蚁,死死地咬住亮尾巴蚁的头部,这回终于把亮尾巴蚁征服了。

  就这样,小黑蚁们齐心协力终于把企图占领它们家的亮尾巴蚁给打败了。从此以后,小黑蚁们的生活变的很宁静,再也没有外敌来入侵它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06
SRC-1750859942 2015-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