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四年级记事作文范文:摘葡萄
2017-05-08
莲山课件
关注掌上高考

  暑假的一个星期六,我本该在空调房里睡懒觉,可我却早早地起床了,因为我要去马站摘葡萄,体验农家乐。

  一路山青水秀,长在峭壁上的野花散发出阵阵清香,让人心旷神怡。我按耐不住内心的高兴,哼起了曲儿,还和小伙伴讨论着怎样摘葡萄。

  一个多小时的山回路转后,我们一行人终于来到了葡萄园。拿着一把剪刀,提着一个篮子,就开始摘葡萄了。我和我的好哥们黄骏一组,我拿着剪刀,找了一串黑中透紫的葡萄,沿着葡萄藤,一、二、三、用力!一、二、三、用力!一、二、三、再用力!终于剪下了一串大葡萄;接着是黄骏剪,不久,他也顺利地剪下了一串,不一会儿,篮子里就装满了大红大紫的葡萄。

  这次我收获了很多,尝着可口你的葡萄,我体会到了农民伯伯的辛苦;还懂得了一个道理——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获。摘葡萄真是既有趣,又有深刻的体会,不愧是一举两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28247031 201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