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圣诞节平安夜祝福语祝福短信
2016-12-23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圣诞节平安夜祝福语祝福短信

  1.那个圣,那个诞,圣诞节里众人欢,通宵达旦亦无眠。平安夜里默祝平安,圣诞节里传送祝愿,狂欢夜里尽情狂欢!圣诞节快乐!

  2.这个寒冬里没有雪花即使不浪漫也可以过圣诞,有了祝福即使寒冬也感到温暖,平安夜我在许愿,愿幸福和你终生相伴,愿你的礼物堆积如山。朋友圣诞快乐!

  3.人生平平淡淡才是真,生活快快乐乐才是福,今夜有你我他的祝福与问候,我们才更快乐。让你我一起欢呼,一起为今夜呐喊平安夜,大家乐,才是真的乐!

  4.平安是一首歌,以快乐为曲,以幸福为词,在人生的山山水水间吟唱,在岁月的远远近近中回荡。平安夜,为你唱响平安歌,愿你尽享幸福快乐!

  5.为你栽一棵平安树,用汗水浇灌,用思念培土,用牵挂修剪,用真心呵护,经过漫长的等待,开出快乐的花朵,结出幸福的苹果,在平安夜这天,托圣诞老人送给你,愿你平安,一生幸福。

  6.美丽的季节,漂亮的圣诞树,在这美好的日子,在这宁静的时刻,愿圣诞之光照亮你的每一天2016平安夜祝福语2016平安夜祝福语。忠心祝你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

  7.安夜,送你五彩“气球(祈求)”“气球”保你平安,“气球”保你健康,“气球”保你幸福,“气球”保你快乐,“气球”保你顺利,球球(求求)保你平安!

  8.有钱无钱,只要开心就行,有房无房,只要快乐就行,有车无车,只要幸福就行,有权无权,只要平安就行。平安夜将要到啦,愿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幸幸福福

  9.人自独自走,有缘相聚首;一生朋友最难求,一生知己千杯酒;珍贵情谊能长久,心中问候是永久;圣诞节又来临,深深祝福送好友,轻轻的祝愿,圣诞快乐!

  10.温情的雪花,甜美的歌声,随着圣诞老人的雪橇,叮叮当当的闯入你的梦中。愿融化你的忧伤,驱除你的烦恼,填满你的幸福,让你平安夜美梦到天亮!

  11.有一种东西叫思念,每天都在蔓延;有一种东西叫问候,每天都挂心间;有一种东西叫牵挂,每天都默念千百遍;有一种东西叫祝福,每天都传送在指间。我有一个心愿,在圣诞节这天无论如何都得送你一个祝福:圣诞节快乐!

  12.我用温暖的友情密密缝制一顶火红的圣诞帽,用忠贞的友情打造一副金色的圣诞靴,把最甜的祝福挂满圣诞树,把最美的圣诞礼物堆满你的温馨小屋。看,窗外晶莹剔透的雪花,洋洋洒洒的都是我对你的祝福:圣诞快乐!

  13.圣诞节,圣诞帽,温馨的问候来报到;喜盛宴,炉火烧,美好祝福歌声飘;情谊真,发短信,五湖四海心连心;圣诞节,圣诞袜,愿你幸福万事发;圣诞节,祝你工作顺利,家庭美满,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14.【东北版】生蛋快乐哈【江西版】生蛋快落!【闽南语】心蛋快裸!【英文版】哈皮克瑞死么死!【俄语版】买个萝卜切吧切吧炖了吧!【韩语版】空起哇,撒起哇,哭死米塔!【日文版】锅你得洗哇,碗你得洗哇,盆你得洗哇锅碗盆你得洗哇~其实就是一句话:祝大家圣诞快乐~

  15.圣诞节日到,祝福不能少,一祝身体好,礼物扛得了;二祝心情好,总是没烦恼;三祝节日好,圣诞快乐不得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东方在线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