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罗聘:坚守教育本质,拥抱科技创新
2015-11-13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11月6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互联网+”背景下的校长成长之路与创新人才培养2015年全国基础教育交流发展论坛(以下简称“全国基础教育交流发展论坛”)在清华大学启动。其下分会场,优能中学主办的《2015-2016中国基础教育白皮书》(以下简称“基础教育白皮书”)发布会也于清华大学同期召开。基础教育白皮书将先后在主会场“全国基础教育交流发展论坛”和分会场“2015-2016中国基础教育白皮书发布会”上亮相。

罗聘:坚守教育本质,拥抱科技创新

罗聘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罗聘在会上阐述了白皮书发布的初衷及重要的意义,罗聘谈到,每年新东方都会集合行业内外的权威专家,一起关注在教培行业尤其是教学方面,反馈一下所做的研究成果。今年新东方延续做了基础教育的白皮书,主要就是聚焦优质资源,因为现在无论是小升初,或者是初升高,或者是高中升大学,教育已经是一个非常普适性的行为。新东方在不断反思,怎样在延续多年的教育积累基础之下,能够把优质的教育资源给盘活,把经典的教育成果给呈现。

  罗聘指出,《2015-2016中国基础教育白皮书》包含教育界权威专家的解读及教育相关的媒体,一起从行业角度,从第三方角度判断优势教育资源存在的意义。近年教育行业发生了很多变化,国内外最新的科技逐渐渗透到教育当中,对此新东方的口号就是"坚守教育本质,拥抱科技创新"。所以新东方用最新的技术力量到产品研发,到教学反馈各个环节当中,用精准的大数据和科学的分析呈现出最好的教学反馈,从而提炼出更加有效的教学模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