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3杭州小升初学校介绍之杭州第十三中学
2013-03-11
关注掌上高考
  学校简介

  学校名称:杭州第十三中学

  学校类别:省重点

  学校简介:杭州市十三中教育集团成立于2004年4月,集团现下设杭州市第十三中学、杭州丰潭中学校区,2011年又和周浦中学结成了紧密型教育共同体。

  中考成绩:中考平均:前三比例在30%左右,前八比例在55%左右。其中4次产生中考状元。

  师资管理:集团现有专职教师240余名,其中特级教师2名,中高级以上教师比例高达91.5%,同时涌现了一大批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师德先进个人、省市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省市区教坛新秀等优秀教师群体。

  学校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教工路155号

  学校电话:0571-28879123

  学校网站:http://www.h13z.net/

 

  招生信息

  招生人数:本部:16个班级;初二初三14个班;丰潭中学:8个班级,350人左右。

  录取方式:特长 学区房 直升

  划片范围:本部:文一街小学文一校区、行知小学、文三教育集团文三街小学、学军小学;

  丰潭中学:九莲小学、古荡一小、文三教育集团嘉绿苑小学、省府路(秋水苑)小学。

  报名条件:杭州对应学区内学生;

  艺术特长生:浙江省在校学生;

  报名形式:现场报名

  择校费用:学费,无住宿费。按照公办中学普通收费标准收费。

  分班考试:无分班考试。进入初二初三后会有相应分班。

 

  校园环境

  校园环境:集团总占地面积110亩,下属三所学校的办学均有一定独立性,有自己独立校舍、独立配套硬件设施及固定的师资队伍,校园环境幽雅,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完备,已达到一类重点中学配备标准。

  文化氛围:学习氛围浓厚。2012年9月开始课改,争议较大。保送及中考成绩都位于公办的首位。学习氛围较浓,补课现象较为严重。

  住宿制度:走读

  军训时间:开学前夕

  学校食堂:菜系丰富,标准食堂配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